四季整合行銷有限公司

熱情 X 創新 X 誠信

活動公關界最閃亮的星!
四季有最樂觀積極的活力團隊,把快樂的氛圍與專業的服務帶給每一位客戶。
我們盡心達到客戶的需求,做最有力之後盾,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活動整合行銷服務!

Our Spirit

  四季團隊有著熱情專注的靈魂,以及創新研發的精神,以不斷超越自己視為最大的挑戰,就是為了傳達更多的「感動」與「熱情」給每一個客戶。四季團隊發展已邁向全方位以及多元化的活動整合行銷服務,從台灣出發在國際上發光。

Our Commitment

  "誠信"是四季一路走來堅持對客戶與員工的承諾。對客戶我們承諾「誠信的價格、最好的品質」;對員工我們承諾「明辨是非、團隊合作」的領導與管理文化,以最誠懇務實的態度創造客戶與員工的認同及支持。

Core Competency

  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執行人力活動團隊、專業的硬體實力以及求新求變之企業文化。 每年承辦上百場次的活動,也與相關大專院校學生幹部建教合作,將活動執行成為專業的標準化作業流程。